2020 FIA – 崴達國際翻開攻守有道新篇章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 FIA – 崴達國際翻開攻守有道新篇章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雖然疫情為 2020 年帶來許多嚴峻挑戰,但第 22 屆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 HiFi Asia-China (FIA) 仍如期舉行並圓滿落幕,而前往崴達展位諮詢的人潮也一如既往地踴躍。無疑地,免疫保健是這一年最受關注的健康領域,因此上海楷達的產品經理們也為現場嘉賓分別帶來「免疫小衛士:DDS-1®」及「免疫先鋒 – 歐洲接骨木莓」等精彩演講,剖析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保健原料。

上海楷達展會現場採訪問答

Q:聽說接骨木莓今年很受歡迎,可以簡單介紹一下您公司的接骨木莓產品嗎?

A:接骨木莓是現在歐美國家最風靡的一款免疫補充劑,在亞馬遜的銷量是所有營養品中最高的。從 2017 到 2020 年,線上下的銷量同比也增長了 10 幾倍。隨著疫情的延續,它的市場預計還會有很大的增長空間。我們的接骨木莓是義大利一款專利產品,主要有幾個特點:

    • 採用了獨特的 IPT 膜過濾技術,能最大限度保留有效成分,不含有機溶劑殘留
    • 有明確的矢車菊素-3-葡萄糖苷 (C3G) 指標,可以防止原料摻假情況
    • 經大型臨床實證,擁有義大利專利認證,以及美國及加拿大 FDA 宣稱多項資質認證
    • 非轉基因、無過敏源、無麩質、素食等,安全性高,適用性好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有市場、有臨床、有專利的成分,天然健康無殘留,而且有美國及加拿大的 FDA 宣稱,因此它是獨一無二的一款產品。

Q:剛剛提到矢車菊素這個指標,其在防止摻假方面有什麼奧妙嗎?

A:矢車菊素是接骨木莓中含量最高的一種花青素,它和其他花青素不同在於它在季節變化所需之營養有較好的補充效果,而這也是接骨木莓作為免疫補充劑的基礎。市面上一些接骨木莓產品可能會宣稱他有比較高的花青素含量,但花青素是一個比較寬泛的成分,可以通過摻雜的方式提升花青素含量,因此容易產生摻假現象。我們的原料指標精確到了矢車菊素,這樣可以更高地保證產品的品質和功效。

Q:那麼這款接骨木莓目前在國內有什麼應用案例嗎?

A:我們的接骨木莓目前作為一款普通食品原料有廣泛的應用,從劑型上看,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就有軟糖、液體飲料、固體飲料、發泡錠和糖漿等多種劑型,其中也不乏傳統品牌或是新銳品牌,預計國內的市場未來會有一個持續的發展。

上海楷達生物科技:提供天然健康無殘留黑接骨木莓

  上海楷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71F20) 前身為崴達國際,是一家專門從事健康食品原料代理進口的公司,目前已經有超過 20 年的產業經驗。主要供應產品包括益生菌、黑色莓果及國外具有專利、機能性及特色的健康食品原料,如今年最熱門的黑接骨木莓即是一款已推廣 9 年以上的產品。同時,上海楷達也是美國 UASLabs 益生菌於中國市場的獨家代理商,未來也會和 UASLabs 現今的母公司 Chr Hansen 開展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