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崴達國際攜手美國 UASLabs 益生菌產品發布會邀請函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6 年崴達國際攜手美國 UASLabs 益生菌產品發布會邀請函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尊敬的客戶:

您好!

非常感謝貴司一直以來對我司的關注與支持。

崴達國際.上海崴環進出口有限公司 / 上海楷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誠摯邀請您參加:

崴達國際攜手美國 UASLabs 益生菌發佈會

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會訊息

會 議 室:ES-M29
時  間:2016.06.21 (pm 2:00~4:00)
展 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
地 址: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近芳甸路)
聯系電話:4000-147-977

會議議程

會議時間主題演講者
pm2:00~3:00益生菌配方最佳選擇:DDS-1

格裡高利.利耶爾博士

(UASLabs公司首席科學執行官)

pm3:00~4:00世界第一支專利降膽固醇益生菌:LRC

格裡高利.利耶爾博士

(UAS Labs公司首席科學執行官)

演講者介紹

格裡高利.利耶爾博士

利耶爾博士為美國 UASLabs 公司的首席科學執行官,在威斯康辛州大學獲得了他的食品科學博士學位,主修食品微生物和毒理學。

他的職涯始於雅培公司的醫學營養產品開發部,並致力於開發針對成人和兒童的創新性益生菌解決方案。

他在杜邦丹尼克斯營養與健康公司亦擔任過多項職務,包括全球益生菌技術總監和全球業務開發主管 – 消費類保健品,而在職期間皆圍繞著益生菌產品,並擁有多項卓越的成就表現。

隨後,他在 UASLabs 擔任首席科學執行官,並負責研發、品管、法規、策略發展、技術服務及綜合性教育訓練等活動,是 UASLabs 成為美國益生菌領導者背後的重要推手。除此之外,他同時也是國際益生菌協會(IPA)及國際益生菌和益生元科學協會(ISAPP)的專業成員,以及多篇關於益生菌之安全性、應用和臨床功效研究論文的共同作者。

此 致

敬 禮!

崴達國際,上海